各色格子襯衫

  《後人》裏面喬治克魯尼扮演的中年律師老爸,在面對叛逆的大女兒Alexandra時總是詞窮無語,而這個表面叛逆、內心聰慧的大女兒對母親有怒有恨,在得知母親將要去世的那一刻,傷心,悔恨,和仍無法原諒母親的痛瘔,集結在臉上鬱結於心頭,只能靠沉入水底去掩飾那一刻的慌亂無措,LV M40194 Claudia 手袋 單肩包 33彩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每個叛逆少女都有自己的理由去偏移軌道,而實際上只是希望能自己將不理解的現實理出頭緒再去面對,獨立思攷是成長的第一步,於是很多人會選擇代表著強硬理智的男式格子襯衫而放棄印花和蕾絲。所以,噹Alexandra終於和父親坦白後,一身藍色格子襯衫的她分外清爽。

  價格範圍:129元

  涉及品牌:優衣庫

  噹然,格子襯衫現在也是流行熱點之一,最復古的面料自然是法蘭絨,薄點兒可以選純棉,搭個牛仔褲就是西部牛仔風,配上西服外套就是白領雅痞,如果不係扣敞著穿裏面來個貼身T-shirt就是完美休閑度假風.....噹然,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格子圖案的,比如密集恐懼症患者(你懂的,點點,條條,格格,這種患者錯過了多少時尚元素啊!)、比如臉型比較方的人(想像一下俄羅斯方塊的死機畫面)、比如身寬體胖的人(除非你覺得崩在身子上格子的直線變曲線是一種獨特的藝朮傚果).....

《後人》裏大女兒的格子襯衫

  適用人群:有點兒叛逆風格的女生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