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創意眼線

  如果你還癡迷於畫一條濃濃眼線黑到底,那真的需要重新審視時尚了。雖然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 、() 等偶像的經典眼線妝讓人唸唸不忘,但也要適時改變。Marni秀場的白色貓眼線、Kristina Ti秀場的柔美雙眼線、Marios Schwab秀場的神祕個性黑色下眼線,甚至今年最受關注的圖騰眼線,彩妝師們做到了利用線條在魅惑與力量之間取得平衡。

  絲絨黑色長裙()

迷醉奢華金屬

  阿治:改變眼線的長度、顏色甚至眼距的結搆,LV M41418 Keepall45 旅行袋 旅行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都會讓你感受出乎意料的“睛”彩!

  Yooyo:為了讓金色眼妝能恰噹地展現特立獨行的“大女人”氣質,我將灰、黑、金色做了層次暈染,並將眼影面積擴至雙眉,微微氾出金屬光澤與模特的金色連衣裙遙相呼應。

  戒指(H&M)

  皮草(H&M)

  黑金色連衣裙(Marni)

  從2012春夏秀場彩妝第一波開始到2013年春夏的最後一場秀,T台上充斥了各種與金屬有關的內容,多到讓人眼冒金星。神祕高貴銀、閃銀色弧線、黃金甲發髻、金箔花鈿妝、低調流金眼影……仿佛設計師和彩妝師全部掉進了金池中,而金屬元素的融入,能瞬間展示強勢大女人的風格,整體造型也更添了一分迷醉的高貴感。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