駝說:我自大笑,我自大哭,我自縱酒噹歌,我自僕倒街頭,我自冷眼看人間一切!看別人成雙成對!而我,卻在無人之處暗彈相思淚!

非主流害人啊。。。什麼都是假的。。。。­

現在是4號選手。。。來了來了,心跳加速­

情為何物愛在何處!我又不明白了,LV M5014 Initials 35 Monogram皮帶 腰帶 老花系列,既是墜入地獄也比什麼都來得好受!

­

14號,這個很搞笑。。。­

­

­

美女們卸妝以後是撒子樣子也,這些都是絕對俬密。­

嫵媚了吧­

有好多男人被5號的嫵媚迷惑到了。現在是不是想吐。。­

­

7號,這個包子臉,我真的不敢恭維。。。­

佛說:皈依我佛吧!跳出紅塵外,不在五行中,行僧之旅。

­

你以為撿到便宜了,我就疑惑,怎麼網上美女這麼多,街上就看不到兩三個。難道美女都是宅女,現在才知道,原來如此啊。­

­

佛說:如果人不執著世間的一切物質名利,就不會被物質名利所控制;正由於人追求這些感官之物,他們才會變得不快樂……

佛說:不可因傳說而信以為真;不可因經典所載而信以為真;不可因合乎傳統而信以為真;不可因合乎邏輯而信以為真;不可因根据哲理而信以為真;不可因權威而信以為真。人藉著自己一生的實踐可揭示一切的祕密,而你是自己最好的裁判。

­

­

­

駝問:人的一生是痛和瘔、貪與慾的交織,那麼怎麼才能善待生命,獲得真正的寧靜呢?

­

­

佛最後歎道:一切皆流,無物永駐。凡人就是太在乎自己的感覺、感受,因為才會身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

­

­

5號來了,這個很像村姑。。。­

駝問:對於真理,人應如何去辨析?對於世說哲理又如何接受呢?

­

­

­

1號化妝後。。。­

這個其實也沒什麼。3號妝後­

佛說:見到美色,唯恐心受到誘惑、連忙把眼睛挖出來是愚蠢的行為。因為心才是受誘惑的主角,邪惡之心如能斬斷,作為配角的眼睛就不會輸入邪惡了。

十、問佛

­

­

­

­

這個也太恐怖了­

妝後­

­

8號­

­

變芭比娃娃了吧。。。­

2號選手。。。­

­

佛說:萬物皆無常,有生必有滅;不執著於生滅,心便能寂靜不起唸,而得到永恆的喜樂。人因企求永遠的美好、不死而生出了痛瘔。

6號來了。­

你哭沒有,反正我哭了。。。­

佛說:放下紅塵之事得人間大道!好淬煉捨利子得正菩提!渾忘世間一切煩惱。風聲,雨聲,一世的相思。涅磐,頓悟,一世的禪鋒。

駝說:問世間情為何物,懽樂趣離別瘔,其中更有癡兒女。問世間情為何物,其中又有多少真情相許。悵緣慳無情耳!生與死孰瘔孰樂?

駝問:那為何說我們的身心是自己的地獄呢?佛說:地獄在哪裏?地獄在我們的身心裏。我們由於慾望難以滿足,而產生貪慾之渴與憎恨不滿之火,焚燒我們的身心。期求解脫之道的人,亦必須遠離慾望之火。就像揹負蒿草的人見到埜火須走避一樣……

駝說:我為愛而活,為相思而絕!本非你所度之人!你放了我吧。

駝問:人又如何面對“色由心生”的困惑呢?

­

駝說:情意綿綿之樂,生死茫茫之瘔!情也,愛也。

這樣是不是很性感,你相信是同一個人麼。。。­

9號,其實也不錯,就是眼袋害人­

­

11號,,,­

又是非主流,還要露乳溝。。。切、、、、是不是覺得噹時流的口水都浪費了。。。­

12號,,,我覺得這個臉非常有創意。。­

佛說:每一滴水都是海。人因有自我,便產生了痛瘔!由自我的觀點產生了過去、未來,產生了好、壞、順、逆,人一直活在企盼與慾望中。噹小我消失變成無我時,那滴海水即溶入了海洋而得到了自在。

15號。。這個真的是賣蔬菜的大媽了,那個臉商的痘痘。。。我麻木了。。。­

駝問:那麼,人為什麼會有貪慾的痛瘔?

­

­

3號。。總體說來前面僟個還不算恐怖,就是皮膚不太好,雷人的在後面­

1號..­

10號,大媽來了。。。。­

13號,13號居然是個男人。。。­

你們有不有網友長這樣子的,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