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 :靖遠
我是 : [圖片]
我在這裏 :  一個神祕的地方
我的星座 : [圖片]
此時的心情 : 分享生活,留住感動
想對朋友說的話 : 期待和你們相聚在這裏,分享生活點滴、分享心路歷程,分享這美好而易逝的時光
歷史上的今天 : 公元前1046年,周發動牧埜之戰並勝利,LV M40304 Annie 大號手袋 單肩包 33彩系列,宣告長達八百余年的周朝統治開始
我的生肖 : [圖片]

夜已靜,思唸起那個人;總是無法自制的呢喃著熟悉到不能再熟悉,遙遠得不能再遙遠的名字;哎,總是有太多的無法忘記。 想,代表還......;只是記憶的存根勾起我現在的回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