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如果你是Windows7用戶,(WindowsVista也可使用下面的方法,操作步驟一緻),你就可以讓係統進入睡眠狀態(在 WindowsVista和Windows7中,這樣的模式也叫“離開模式”),但不會斷開網絡連接,讓快車和迅雷繼續下載設定好的下載任務。


  修改完畢後,退出注冊表編輯器即可。


  後記:我小試了一下這個方法,確實筦用,但是風扇在轉,不知道下載完了還會不會轉?
轉自:win7中文網
以主耶穌基督之名
允諾我下列事項
如麻風病人般腐爛
讓人都躲避我
像四肢殘缺的殘疾人
不能行動自如
將我的兩頰拿去
讓淚水不能流下
碾碎嘴唇和舌頭
不會因他們而犯錯
將我的手指、腳指甲拔去
讓我連很小的物品也無法握住
讓我的雙肩和後揹彎曲
從此不能肩負起任何東西
像腦裏有腫瘤的病患
讓我沒有正常的智力
蹂躪我曾宣誓過的貞潔
讓我沒有尊嚴可言
使我一直處於恥辱中
禁止大傢為我祈禱
唯求主耶穌基督的慈悲憐憫我

    運行注冊表編輯,LV M92659 International長皮夾/錢夾 33彩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依次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 \SessionManager\Power,然後在右側窗口空白處單擊鼠標右鍵,新建一個“DWORD32位”的值,並命名為 “AwayModeEnabled”,雙擊給該鍵值,並賦值為“1”(16進制)。

    你想讓你的快車或者是迅雷通宵下載電影,而且還能省電麼?或許你會說,我不關機,給迅雷和快車添加完下載任務,掛在那裏不就可以了嗎?這沒錯,開著電腦通宵下載是可以,但這樣的方法不節約,也不環保。

 

  如果用戶不想使用Windows7的離開模式,可以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Manager\Power,將“AwayModeEnabled”刪除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