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小寶貝看電視裏稱呼“老爸”,就問什麼是老爸,我就解釋:老爸就是爸爸,還沒等我繼續,他指著我說:“老爸”,指著媽媽:“老媽”,LV M40203 Baverly 中號手袋 單肩包 33彩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我心大喜,哪知不到三歲的小傢伙指著外婆說:“老婆!”,“撲哧”外婆樂開了花... 心裏想著25歲便是人老珠黃開始奮斗 為生活 為將來奮斗的日期那之前 都是青春的揮霍期又老了一歲感覺青春越來越遠看著 聽著 世面上那些90'們的身影&聲音只覺得在一點點的被青春淘汰25這個數字也許過於太晚不是對於人老珠黃是對於本人的奮斗日期從安逸 到不塌實從順其自然 到不得不做從嬾惰 到麻煩來找我都是一唸之間的事情也許 一直過著獨立生活但並沒有真正的獨立過吧在傢 有爸爸媽媽在北京 有2.曹+你們在加拿大 有TA..真的似乎沒有自己一個人過也就一直都沒有嘗試過 真正的獨立我不知道獨立 是什麼是非要身邊一個人都沒有的情況下去過生活才叫獨立嗎?還是一直都是你們太寵我噹我有問題的時候都你們在我前面越想越是這樣回事er不過 說實話如果獨立是要一個人去過生活我還真不想去嘗試那個所謂的獨立我覺得我現在挺好的有TA 有傢人有你們知足吧翔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