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了一個超級好用的自動同步數据的軟件:金山快盤。自動同步存儲在快盤裏面的文件。支持多平台,隨時隨地查看!還有15G永久免費空間贈送!http://www.kuaipan.cn/index.php?ac=account&op=register&channel=a0cmeb 趕緊注冊吧,很好用! 讓伕妻成為一輩的情人的祕訣[愛情]
傢事無對錯,只有和不和。傢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傢是有根和魂的,根和魂是由女人掌控。
男人的三大核心需求:1.被崇拜;2.溫柔;3.被支持,認同,理解。
女人的三大需求:1.安全感;2.浪漫;3.被寵和哄。
伕妻之間離不開的三大問題:1.經濟問題,2.性的問題,LV旗艦店,3.溝通的問題。
伕妻之間的三多三少:多關心對方的變化,多發現對方的優點,多講正面的話;少抱怨,少指責,少誤會。 一】伕妻四處:1 多想對方的好處 2 欣賞對方的長處 3 體諒對方的難處 4 包容對方的短處 
二】伕妻相處的四句話:1 對不起,我錯了2 我相信你 3 我以你為榮為傲 4 我愛你 
三】伕妻相處四個共同:1 共同的人生目標 2 共同的環境 3 共同的話題 4 共同的朋友 
世界上最偉大的是愛,最強有力的武器是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