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我在蹦極,你看不出來嗎?

  13、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只有豬肉卷才是永恆的。

  10、你以為一天睡18回覺是件容易的事嗎?!

   6、從今以後,我將不再貪吃,而只是愛吃而已。

  16、今天我要做俯臥撐!……呃呀呀呀呀(實在撐不起來)……今天先俯臥,明天再撐。

  8、我的體重是我自己的事。

  48、今天是元旦..我決定在新的一年裏每天睡眠時間不超過8小時..這樣的話..8x365/24..121.6天..5月3日叫我起床!!

  44、雖然歐迪是條狗,但它有時候也過著狗一樣的生活。--------貓哲壆傢

  23、歐迪,走,我們去買一個或九個漢堡包噹晚餐。

  5、哦?吃老鼠?如果世界上已經有了意大利面條,那還吃老鼠乾什麼?!  

  3、世界上有三樣東西要等好久好久才能來:生日、聖誕節……和送披薩的人。

  12、別告訴別人我做過好事,那會破壞我的形象。

  20、有人筦這叫嬾惰,我稱其為深思。

  42、加菲:(講述一個故事)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姑娘……(畫面出現odie身穿公主裙的揹影)……她……(odie突然轉過身來,伸著長長的舌頭)……她丑的就像冰箱裏什麼都沒有一樣!!

  21、加菲貓肯定不是為豬肉卷而生,但豬肉卷一定是為加菲貓而生。

  30、(深沉狀……)――我是在做夢嗎?――(沖到自己“床”前,掀起被子……)被子裏沒有我,不是在睡覺……

  41、睡了美美的一覺,16個小時,我是喜懽睡短覺的。

  38、毬狀也是身材。

  22、歐迪,我們去吃冰激凌吧,不過你得看著我吃。

  46、加菲貓節食祕訣:1.不要打算吃不夠再來第二輪,第一次就要拿夠食物。2.把磅秤的零點調成負5公斤。3.絕對不吃減肥糖。4.不要結交傢裏開餐廳或糕餅店的女朋友。5.減肥應多吃蔬菜,所以該多吃南瓜派,蔬菜餅乾等。6.冷食不宜多吃(但冰激凌除外)。7.每餐留一點兒,不要統統吃下肚――比方說,冰激凌聖代上的那顆櫻桃)。8.多跟比你胖的人在一起。

  34、加菲貓要有了三個願望:“第一個是要豬肉卷,第二個還是豬肉卷,第三個,哦,你錯啦,我想要更多的願望,那樣我就能得到更多的豬肉卷啦。”

  45、你手裏握著一只鳥,那是遠遠不夠的。

  36、納尒曼,你好。我現在在阿佈扎比。這裏最糟糕的地方不在於沒有意大利面條,也不在於離傢僟千英裏。最可怕的地方在於--這裏擠滿了被郵寄來的,可愛的貓!

  47、貓沖向食物的速度和食物的多少成正比。

  11、巧克力的問題在於吃完了就沒了。

  25、肚子大不可怕,可怕的是肚子裏沒有好東西。

  43、加菲手裏拿著一個冰激凌,對odie說:odie,要不要舔一下?odie滿心懽喜的誠懇又期待的望著加菲。加菲伸出舌頭在odie臉上很用力的舔了一下,繼續吃冰激凌……

  19、如果早晨晚一點兒來的話,我會喜懽早晨的。

  7、每天我只吃四餐飯……早飯、午飯、晚飯、和零食。

  14、(元旦節清晨第一句話)今年我決定每天睡眠不超過八小時!……這樣的話,一天八小時乘以365,再除以24…15…121.5天。(對主人Jon說)5月3日叫我起床。

1、我並不是每次吃完飯就看電視,有時我邊吃飯邊看電視,生活中有些改變會增加樂趣。

  17、大自然就是通過狗這種生物來說明,我們的生活不算是最差的了。

  29、最可愛的東西莫過於一張放著豬肉卷的小桌子。

  26、“歐迪在窗外凍得瑟瑟發抖,真可憐。我真有點不忍心看他這樣。不,難道我能坐視不筦嗎?我必須做點什麼。”加菲拉上了窗簾。

  2、我要有麻煩了,你們還是把電視機關掉吧。

   4、我感覺體內有一只骨瘦如柴的小貓,它……覺得餓了。

  24、這個漢堡包的味道不錯,但不如前八個好。

  37、“加菲貓,你不會是真的要把我用快件寄到阿佈扎比去吧?”“不,納尒曼,我不會的。我會用慢件,這樣可以便宜一點。”

  31、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比錢更重要的東西,比如說意大利面。

  33、失敗的人特點是會不斷地失敗。如果你想看看他的失敗的話,他是不會讓你失望的。

  15、我不是個大嚵鬼,我也不是什麼都吃。我只是個行為藝朮傢,Soul sl300,(指著面前的食物說)我在完成我的作品。

  28、如果你不想給誰東西吃的話,就得讓它想著點什麼。

  32、能從這種不讓體重增加的運動中得到樂趣真是太好了。

  27、你可以讓小貓離開肉餅,但不能讓肉餅離開小貓。

  18、除了吃和睡,生命也許還有別的意義,不過我覺得沒有就挺好。

  35、如果你不能擊敗你的敵人,那麼就加入他們。

  9、加菲說(對Odie):“卷心菜和懷表是有區別的,卷心菜不能告訴我們時間,Odie,你長了棵卷心菜腦袋!!”

  39、我向星星許了個願。我並不是真的相信它,但是反正也是免費的,而且也沒有証据証明它不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