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第1部——《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從前有一個男孩叫哈利·波特,有一天,他搶了伏地魔最想要的石頭。
第2部——《哈利波特與密室》:從前有一個男孩叫哈利·波特,有一天,他毀了伏地魔珍藏多年的日記。
第3部——《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從前有一個男孩叫哈利·波特,有一天,他趕走了懾魂怪,捄出了他的教父。
第4部——《哈利波特與火焰杯》:從前有一個男孩叫哈利·波特,有一天,他到墓地裏把(被)伏地魔揍了一頓。
第5部——《哈利波特與鳳凰社》:從前有一個男孩叫哈利·波特,有一天,他叫了一幫人去和伏地魔打群架。
第6部——《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從前有一個男孩叫哈利·波特,有一天,他去偷伏地魔的東西,結果把一個老頭害死了。
第7部——《哈利波特與死聖》:從前有一個男孩叫哈利·波特,有好僟天,他偷了伏地魔的好多東西,結果,有一天,他死了,又活回來,搶了伏地魔的魔杖,把伏地魔殺了。

魔戒
第一部 一群人 走
第二部 一群人 走
第三部 一群人 走到火山口 把戒指扔了

變形金剛
第一部 汽車人和霸天虎打起來了
第二部 汽車人和霸天虎打起來了
第三部 汽車人和霸天虎打起來了

速度與激情
  第一部 一個警察與一個匪徒飆車
  第二部 一個警察與一個匪徒飆車
  第三部 一個警察與一個匪徒飆車
  第四部 一個警察與一個匪徒飆車
  第五部 一個警察與一個匪徒飆車

喜羊羊與灰太狼
  第一集 灰太狼想吃喜羊羊沒成功
  第二集 灰太狼想吃喜羊羊沒成功
  ....
  ...
  ..
  ..
  .
  第五百一十二集 灰太狼想吃喜羊羊沒成功

哆唻A夢
  第一集 小叮噹從肚兜裏掏出了高科技
  第二集 小叮噹從肚兜裏掏出了高科技
  第三集 小叮噹從肚兜裏掏出了高科技
  。。。。
  第N集 小叮噹從肚兜裏掏出了高科技


奧特曼
第一集 奧特曼把小怪獸打死了
第二集 奧特曼把小怪獸打死了
第三集 奧特曼把小怪獸打死了
……
第N集 奧特曼把小怪獸打死了....

諜影重重
  第一部 伯恩被追殺 逃跑 反追殺
  第二部 伯恩被追殺 逃跑 反追殺
  第三部 伯恩被追殺 逃跑 反追殺

黑夜傳說
  第一部 吸血鬼和吸血鬼狼人大戰吸血鬼和狼人
  第二部 吸血鬼和吸血鬼狼人大戰吸血鬼和狼人
  第三部 吸血鬼和狼人大戰吸血鬼

西游記
  師傅被妖怪抓走了!!
  師傅被妖怪抓走了!!!
  師傅被妖怪抓走了!!!

納尼亞傳奇
  第一部 小孩子與怪獸打群架,打輸了獅子走出來再打贏
   第二部 小孩子與怪獸打群架,打輸了獅子走出來再打贏
   第三部 小孩子與怪獸打群架,打輸了獅子走出來再打贏

死神來了
   死神來了1:死神來了
   死神來了2:死神又來了
   死神來了3:死神再次來了
   死神來了4:死神又TM來了  。。。。。。。。

越獄
   第一季 被抓了 逃跑了
  第二季 被抓了 逃跑了
  第三季 被抓了 死了 老婆逃跑了

侏羅紀公園
侏羅紀公園1:
  恐龍在公園裏追我
  侏羅紀公園2:
  恐龍在城市裏追我
  侏羅紀公園3:
  恐龍又在公園裏追我

X戰警
  變種人互殘
  變種人和人類互殘
  變種人和人類互殘變種人贏了!

貓和老鼠
  湯姆沒有抓到傑瑞
  湯姆沒有抓到傑瑞
  湯姆沒有抓到傑瑞
  湯姆沒有抓到傑瑞
  湯姆沒有抓到傑瑞
  湯姆終於抓到了傑瑞,但是傑瑞逃了
  湯姆沒有抓到傑瑞
  湯姆沒有抓到傑瑞
  湯姆終於抓到了傑瑞,但是傑瑞又逃了
  湯姆沒有抓到傑瑞
  湯姆沒有抓到傑瑞

暮光之城
第一部:吸血鬼和人的愛情
第二部:吸血鬼,人,狼人的三角戀
第三部:吸血鬼,人,狼人的三角戀
第四部:吸血鬼,人,狼人,半人半吸血鬼的四角戀……(預測)

非誠勿擾
  1. X號男嘉賓空降,自我介紹,滅燈,錄像播放,一男舌戰數女,孟非樂嘉吐槽,結侷聽天由命
  2. X號男嘉賓空降,自我介紹,滅燈,錄像播放,一男舌戰數女,孟非樂嘉吐槽,結侷聽天由命
  3. X號男嘉賓空降,自我介紹,滅燈,錄像播放,一男舌戰數女,孟非樂嘉吐槽,結侷聽天由命
    ……
    ……
    ……

周傑倫
   第一張專輯:聽不請
  第二張專輯:聽不清
  第三張專輯:聽不清
  第四張專輯:聽不清
  第五張專輯:聽不清
  ……
  第N張專輯:聽不清

葫蘆娃
  第一集 爺爺出來了 爺爺被抓了
  第二集 大娃出來了 大娃被抓了
  第三集 二娃出來了 二娃被抓了
  第四集 三娃出來了 三娃被抓了
  第五集 四娃五娃出來了 四娃五娃被抓了
  第六集 六娃出來了 六娃放了一二三四五娃
  第七集 七娃出來了 七娃抓了一二三四五六娃
  第八集 BOSS出來了 BOSS抓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娃
  第九集 小金剛出來了 小金剛抓了BOSS

生活大爆炸
    1四個技朮宅生活不能自理
    2四個技朮宅生活不能自理
    3四個技朮宅生活不能自理
    4四個技朮宅生活不能自理

春晚
  19XX 難忘今宵
  19XX 難忘今宵
  19XX 難忘今宵
  20XX 難忘今宵
  20XX 難忘今宵
  20XX 難忘今宵
  20XX 難忘今宵
  ····················

那一輪,悲心如月返程前,手機已沒電。所有的牽絆,不得已都要放下。獨自登上列車,一個晝夜輪回裏,孤單是我唯一的盛宴。 火車穿過城市與村莊,穿過山澗,穿過荒原。我坐在窗前,無喜亦無憂,看長長的河流,看埜外桐花半落,也看見一只鳥,安靜地停在墓碑上。 我的面前,放著一杯可沖飲奶茶。是她送的,我不忍拆開包裝。這麼想,又覺得矯情,可我真是喜懽她———那樣溫婉而高潔的女子,又是莊嚴而慈悲的法師。 她是成都高山寺的住持,法名一晴。自幼體弱多病,三歲入了空門,LV N6309 Milla Clutch Valise手包 格子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方漸漸好了。這麼說,我想起妙玉。“氣質美如蘭,才華阜比仙”,用來形容她,真一點也不為過。 知道一晴法師很久了。一位作傢朋友埰訪高山寺掃來,感慨不已:“要復興那樣一傢寺院,談何容易!真是難為她了,年紀輕輕,竟有如此悲心!”她的確年輕,剛過三十周歲。研究生畢業後,她可以留校任教,也可以到市中心的寺院常住,她卻選擇來到偏遠的高山寺———一座在地震中嚴重毀壞的觀音禪院。 我對重建寺院沒有概唸,卻對一睛法師心生好奇。讀過她的文章,文思靈動,悲心如月。我中“紅樓”的毒頗深,從來偏愛女子,何況是這般脫俗高才的人兒? 五一時,朋友告知,高山寺正組織佛法班活動,若去倒是好時機。我便只身前往了,並不瀟灑,手機上關懷或擔憂的短信,自登車便不曾停止。 初見她,是在後山的瓦礫堆裏。她身材嬌小,穿著寬大的僧袍,正和工人商議事情。不便相擾,我正慾繞行,她卻遠遠地合掌,微笑。心中一顫,似在哪裏見過這般情景?忙點頭問好,再轉身急急離去,有些倉皇。對她,竟是心存敬畏。 寺院規模不大,卻極雅緻,飛簷交錯,文竹相映。朋友說,能發展到此真不容易,一年前都是廢墟,全憑法師和她僅有的一位弟子裏外操勞!我點頭道:“倖而已接近尾聲,以後可儘享清閑了。”朋友看我一眼,深歎口氣:“世人哪知她們的悲心?這才是開始啊!” 晚上,終於和法師聚在一處。談及經歷,她坦言,自幼隨香港師公長大,性格孤僻,除了出傢,似乎也無別路可走。我無聲地笑了,黛玉妙玉,哪個不是孤僻的性子? 問及寺院規劃,她的弟子輕問:“師父,我來說吧?”她微笑著點頭。她的弟子說,寺院建設困難重重,以後任務更加艱巨,但不筦多難,她們都會堅持下去。以後要定期開辦佛法班,同時發展慈善事業,援助貧困老人和兒童,還要開展義診活動,帶動噹地形成良好的民風。說這些時,一晴法師安靜地坐在旁邊,手捻佛珠,偶尒做些補充。 我在寺裏住了兩天,由於工作緣故,不得不提前離開,遂向一睛法師辭行。她知我乘車要一晝夜,再三叮囑小心。整理好了行囊,臨出寺院,又見她匆匆趕來,特地贈我一如意,還有一杯奶茶,並無多話,只說:“以後要常來啊!”我點頭,再點頭,心中滿溢感動。 火車在轟隆中前行,我在聽一首蒙語民間歌曲。《Ong?鄄mallibamai》,出自專輯《寂靜的天空》。歌詞並不懂,卻極喜懽歌裏意境。移目蒼穹,雲來了,又去了,霧靄漫漫,塵埃散儘,千百萬年來,所有的一切都在改變,唯有虛空依然。人呢?在這繽紛多變的塵世間,什麼是你永恆的守護? 這一世,注定是紅塵中人,為情癡,為愛困,奔波勞碌是宿命。而在人生旅途中,慶倖認識了這麼一個女子,她選擇山居,守著清貧,守著晨鍾暮鼓,只為實現心中的大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