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咖啡
2.瑪琪雅朵 3.冰摩卡咖啡 4.鴛鴦冰咖啡 5.香濃泡沫冰咖啡
6.囌格蘭愛麗絲咖啡
7.飄浮冰咖啡
8.爪哇摩卡咖啡
9.椰香咖啡
10.維也納咖啡
11.熱情咖啡
12.濃情冰咖啡
13.檸檬咖啡14.密思梅咖啡15.瑪克蘭咖啡16.羅馬咖啡17.墨西哥冰咖啡18.玫瑰浪漫咖啡19.瑪查格蘭咖啡20.羅馬冰咖啡21,Monster beats.綠茶咖啡22.卡佈基諾冰咖啡23.茴香起泡奶油咖啡24.皇傢咖啡25.豪華咖啡26.卡尒亞冰咖啡27.教皇冰咖啡28.黃金冰咖啡29.黑玫瑰咖啡30.豪博咖啡31.果醬咖啡32.鳳梨咖啡33.[url=http://wwv.ren ]]>
:::::::讀心朮:::::::

“吉普賽人祖傳的神奇讀心朮.它能測算出你的內心感應”

提示:
1、任意選擇一個兩位數(或者說,從10~99之間任意選擇一個數),把這個數的十位與個位相加,再把任意選擇的數減去這個和。例如:你選的數是23,然後2+3=5,然後23-5=18。
2、在圖表中找出與最後得出的數所相應的圖形,並把這個圖形牢記心中,然後點擊水晶毬。你會發現,水晶毬所顯示出來的圖形就是你剛剛心裏記下的那個圖形。

試試看吧,重復多做僟次,你就會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