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不得不在雪纺长裙上叠加一件开司米羊绒衫以应对阵阵凉风时,喧嚣的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已进入最后的调试状态。虽然最终的信息尚未公布,但耐人寻味的变化已经清晰可见,有的品牌全新加入,有的品牌卷土重来,有的品牌被迫离开,有的品牌转战他乡。

时尚“变化”充盈纽约时尚周

值得恭喜的是Osklen、LouiseGoldin、MarissaWebb以及Hache。这四个品牌将首次现身纽约时装周,Osklen来自巴西,9月1日的下午,将在林肯中心举办自己的发布会。LouiseGoldin这个以往经常出现伦敦时装周的品牌,也将加入纽约的战场。MarissaWebb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之前一直负责J.Crew的设计,这个秋天,她将以自己的名字争战时尚圈。由ManuelaArcari操刀设计的Hache也吸引了大量的关注。最令人欣喜的还是BetseyJohnson,这位争战多年的老将虽然在4月已经申请破产,但这季的时装周却带来了全新的系列,作风大胆、色彩绚丽的Betsey,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