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布加拉什有了“末日小镇”的头衔,很多人为了能被外星人在2012大劫难中“救走”,来镇上的家庭旅馆预定2012年12月的床位,一些有钱人则直接来镇上买房子。如何为自己在这里添一块落脚地成了很多人的一个心病,目前小镇的地价已经被抬高了三四倍。来小镇的游客在2010年创纪录地突破了万人大关,其中不乏外星人狂热分子。镇长德劳尔先生估计这个数据今年还会增长。很多世界各地的“末日信徒”也专程来到布加拉什峰祈祷。

还有一些人相信,法国小说家儒勒·凡尔纳在《地心历险记》中描述的地下世界入口就在小镇周围,而电影《第三类接触》据说也是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因布加拉什峰传说而突发的灵感之作。最近,一段法国著名科幻小说家及不明飞行物支持者吉米·G先生生前关于布加拉什讨论的网上视频神秘失踪,让已经深陷迷雾的“末日小镇”之说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不速之客严重干扰了镇民的生活,一位太太对记者说:“您难道不觉得传言都是假话吗?布加拉什本来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小镇,可现在出门散步也难得安宁。这么多外人的出现让我觉得不在自己家里。”小镇拉努农场主也是末日论的反对者之一,她已经拒绝了一些游客让她为2012年提前囤积食物的要求。目前一个由当地家庭旅馆合力创办,名为“布加拉什的呼吁”的网站已经面世。目的就是要世人抛弃“2012末日论”,从恐慌中走出来。

法国小镇布加拉什

还有人高价开设秘传的《外星学》培训班,并带领学员进山探听“神音”,他们宣称这是外星人攻占地球使用的特殊器械发出的声音。紧随而来的还有媒体,镇长对记者说,至今他已接受了几十家媒体采访,其中不乏远道而来的外国记者。镇长还不忘向记者展示一张“稀罕”的照片,一个飞碟经过布加拉什峰的合成照片,现在已经作为明信片向游人出售。不过令镇长担心的是,一旦外人大量进入,不到200人口的布加拉什镇将根本无力接待。他表示会把这个忧虑转告当局,希望在2012年12月出现突发情况时,军队能够在场维持秩序。

小镇居民不信末日论

一直有传言称,玛雅人曾预言地球将在2012年12月21日毁灭,美国大片《2012》更加虚构了这个耸人听闻的末日场景。一个本来不为人知的法国小镇布加拉什却因此一夜成名,据传它是唯一能躲过末日浩劫的地方。如今,这个小镇正因各方奔来的“避难者”而不堪其扰。

布加拉什是靠近比利牛斯山区的一个村落,坐落在海拔1231米的布加拉什峰脚下。早在电影《2012》之前,小镇就与各种神秘现象及传说扯上了关系:20世纪声称在布加拉什峰地区看到不明飞行物的记录有很多;夜间偶尔出现的神秘光线更引发了外星人之说;一位已故的镇民曾在杂志发表文章,称自己不但看到了外星人,并且听到他们的飞船从地下传出的嗡嗡声。如今许多网站、论坛及博客把布加拉什峰称作“颠倒峰”,说它由于地质褶皱而拥有上层重、下层轻的特殊构造,外星人据此作为他们星际旅行途中的坐标,而在地下深处则隐藏着其秘密基地。也有说法称军方发现了深藏在该地的地下洞穴,这是外星人的秘密基地,里面藏有一艘9000年前到达地球的飞船。

很多人来小镇预定床位

被传是外星人的秘密基地

与此同时,法国的反邪教部门也已联合司法机构开始重点监控布加拉什这一敏感区域。今年6月,法国官方还曾专门发报告,指出所谓的2012末日传言毫无科学依据,而利用这一邪说进行的违法犯罪活动不断上升,更值得人们警惕。

此外,二战期间纳粹曾对小镇进行过大规模考察和钻探;密特朗任法国总统期间曾乘直升机秘密访问布加拉什;以色列间谍组织、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还有法国国家科研中心对该地的研究和勘查等传闻,都让一些迷信之人相信布加拉什小镇就是2012末日避难所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