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了防止人们认为8S和8X只是HTC简单地对早期Android智能手机进行复制,公司除了在色彩上提供了与Windows Phone 8系统中“实时模块”相匹配的颜色选择外,还在特别采用了直角边和弧形背板等不同于过去的外形设计。

Windows Phone 8X从上市时间和产品定位上来看,将与诺基亚的Lumia 920形成直接竞争,UGG。但不同于诺基亚的产品发布,HTC表示在微软正式推出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后,8X将在数日内便会摆上货架。此外,HTC在今天也公布了合作运营商名单。在美国市场,提供HTC两款新WP8智能手机的运营商有AT&T、T-Mobile以及Verizon;在欧洲市场,Orange、O2 Telefonica、MTS、Three UK、T-Mobile以及沃达丰均提供8S和8X的销售。(卢鑫)

8X为HTC面向高端市场推出的旗舰产品,采用4.3英寸720p Super LCD 2显示屏,搭配1.5GHz双核处理器、1GB内存以及16GB存储空间,后置摄像头为800万象素,支持NFC近场通讯技术,同样支持“魔声音效”,电池容量为1800mAh。

Windows Phone 8S和8X都将最早于今年11月初上市,两款产品均提供了四种颜色的选择:加州蓝、石墨黑、火焰红以及柠檬黄。不过欧洲的运营商将只提供除红色以外的三种色彩。HTC也拒绝透露具体哪一家运营商会提供什么颜色的手机选择等信息。

据HTC的产品商业化部门总监格雷厄姆·惠勒(Graham Wheeler)表示,两款新智能手机的设计灵感源自于Windows Phone 8系统中的“启动屏幕”(Start Screen)和“实时模块”(Live Tile)。依照HTC设计师的期望,消费者手握的智能手机应在感觉上如同一个真实存在的“实时模块”一样。

与过去的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产品相比,HTC这次作出的最重大改变莫过于提供了对“魔声音效”的支持。该技术利用了一个额外的音频放大器,可在声音不失真的条件下驱动起更大功率的耳机。“魔声音效”控制应用会在耳机插入后自行启动,用户届时可选择关闭或是开启此功能。

面向主流市场的8S智能手机采用了4.0英寸Super LCD WVGA显示屏,并搭配1.0GHz双核处理器、512MB内存以及4GB存储空间,后置摄像头为500万象素,支持“魔声音效”(Beats Audio),电池容量为1700mAh。

作为旗舰产品的8X,除了拥有已成为当今高端智能手机标配的800万象素后置摄像头及LED闪光灯外,在其前置摄像头上也作出了大的改进。8X的前置摄像头拥有210万象素,配f/2.0镜头和BSI传感器,能有效改善在弱光环境下使用等进行视频通讯的效果。此外,88度的广角镜头也可适用于前置摄像头。

科技讯 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发布了两款 8,分别为面向主流市场的Windows Phone 8S和高端市场的Windows Phone 8X。其中,8S采用4.0英寸显示屏,搭配1.0GHz双核处理器、512MB内存及4GB存储空间;8X则采用4.3英寸显示屏,搭配1.5GHz双核处理器、1GB内存及16GB存储空间。两款产品最早将于今年11月初上市销售,UGG雪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