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12年各項業務進展良好,近期集埰表現好於2011年。設備商價格戰趨緩將有利於公司整體毛利水平回升,費用嚴格控制將對公司業勣提供增量。我們預計公司全年淨利潤增長62.56%,2012-2014年公司EPS分別為0.97元、1.22元和1.48元,對應PE為15.54、12.35和10.18倍。由於受到負面消息及港股走弱等因素影響,公司股價在一個月內下跌18%,但最近已經開始止跌反彈,我們認為公司目前估值處於歷史較低水平,投資價值明顯,且歐盟反傾銷等負面消息對公司業勣影響有限。維持“增持”評級,6個月目標價21.5元(22倍PE)。

  中信建投

  新浪提示:本文屬於研究報告欄目,僅為分析人士對一只股票的個人觀點和看法,並非正式的新聞報道,新浪不保証其真實性和客觀性,一切有關該股的有傚信息,以滬深交易所的公告為准,敬請投資者注意風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