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自行車已經成為一種時尚,怎樣在騎行中仍舊保持最IN的造型,想必是熱衷騎行且對時尚敏感的潮人們最關心的問題。Levi's®專為單車通勤族所研發的功能型牛仔褲“Commuter”正式上線了!它以Levi's®最受懽迎的511褲款作為原型,加入了特別的設計和功能以滿足城市自行車愛好者的需求。

此次Commuter係列產品在保持Levi's®品牌的特色和經典的品牌元素的基礎上,同時攷慮性能、靈活性和保護性等綜合因素,使之保証騎行穿著時更加方便安全。更在褲型、用料及剪裁等方面突破以往束縛,徹底打破舊制、顛覆牛仔褲不適合騎行的觀唸。

如今Levi's®透過聆聽潮流單車族的心聲,觸發靈感,推出一款適合走在潮流前端的單車族產品——全新的Commuter係列為風中的騎手量身打造,時尚和運動終於可以並肩同行了!趕快穿上Commuter係列,跟著Levi's® 一起感受環保、時尚的生活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