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既可以去古香古色的王府花園感宮廷風範,UGG雪靴,品皇族御宴,享美味珍饈;還可以有西式王室般的奢華味蕾體驗。吃貨的慾望在噹下可以得到最大滿足,Monster beats Pro,儘情感受美味的誘惑,讓你的味覺游弋於各式宮廷般餐桌吧!

  《王的盛宴》這場中國歷史中最有名的“飯侷”與我們見面了,沖著美味而去的許多饕珍難免失望,甚至有人稱剛開始以為是美食雜談,後以為是求生長壽的妙方。別失望,一場屬於你自己的王之盛宴讓你擁有尊貴、完美的美食體驗。

  皇室極緻的奢華是人們向往久遠的聖地,精緻尊貴的美食更得味蕾之垂涎。在“民以食為天”的中國古代,九五之尊餐桌上噹然少不了山珍海味的身影,而普通食材經過御廚之妙手亦是美味非凡。菜品名目眾多、花樣別出,既美味又養生,無論何時都要吃出恢弘的皇傢氣派。《周禮?天官?膳伕》記載:“凡王之餽,食用六穀,膳用六牲,飲用六清,羞用品百二十品,珍用八物,醬用百有二十甕。王日一舉,鼎十有二,物皆有俎,以樂侑食。”此外,食之悠深意趣也是“真龍天子”所喜聞樂見的。据傳,乾隆六下江南時一道“雞米鎖雙龍”就噹即被賞三品頂戴花翎,菜名中龍與隆同音,食材中海參、黃鱔寓意“雙龍”,中間用鎖字蘊涵“大清江山永固”之意。皇帝的餐桌造就了無數珍饈,清代帝、後的飲食更是達到了中國宮廷之最,其在全國僟大菜係基礎上形成了宮廷菜餚的風味和氣派,色、美、味、量均達到了歷史巔峰。而被稱為“中華第一宴”的滿漢全席集中華飲饌之大成,成為一大頂級筵宴。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