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

泰國 Pullman Pattaya Hotel G

  在海濱度假勝地芭堤雅北部的Wongamart海灘,可謂酒店林立,不過坐落於此的Pullman Pattaya Hotel G卻擁有芭堤雅首個海灘會所,這也是眾多游客對此樂而忘返的原因。步入酒店,迎面吹來的熱帶暖風中夾雜著令人向往的海洋味道,伴著Jenny送上的金蓮花花環,陣陣清香更是將旅途的疲憊一掃而光。主打年輕時尚的Hotel G酒店房間往往以獨特的白色調設計為主。此傢酒店更是在此基礎上融入了色彩豐富的泰國元素。站在酒店行政套房的陽台上,熱鬧美麗的海灘景色儘收眼底。一邊喝著雞尾酒,一邊欣賞絕美的海上日落,或是在房間中央的圓形大浴缸內放上獨有的泰式花瓣與香料,靜靜地泡一個溫熱的澡,打造一份專屬的浪漫記憶。更值得一提的是,房間內還配有專門的桑拿房,在此放松片刻之後,迫不及待地到沙灘上去釋放年輕活力吧!

  色彩豐富、海灘派對

  泰國的芭堤雅被許多人親切地稱為“東方夏威夷”。在這裏,不僅擁有絢爛的陽光與細白的沙灘,更重要的是其獨有的泰式魅力,將一種放縱的特色逐漸展開,讓人慾罷不能。剛從機場走出,踏上Pullman Pattaya Hotel G的專車,舒適的毛巾與飲料便立即端了上來。我們的專屬向導有著芭堤雅特有的年輕活力與快樂情緒,在懽聲笑語的陪伴下,很快到達了心儀已久的酒店。

  Pullman Pattaya Hotel G

  與俬人海灘相連接的還有兩個造型獨特的游泳池,走在這裏的每一步都會有工作人員向你快樂地打招呼,看到他們臉上洋溢著的年輕笑容,不禁感歎原來整個海灘就是他們的游樂場,而他們也將這種氣氛成功地傳遞給客人。周六的夜晚,著名的“G Session”海灘派對如約而至。在醇美醉人的雞尾酒、美味的沙拉、特色燒烤的陪伴下,國際級DJ打造的HOUSE和TRANCE音樂震撼刺激,情不自禁地在夜色迷離的俬傢沙灘前讓年輕的身體儘情狂舞,美輪美奐的時尚燈光,一下子將所有人帶到擁有極緻視聽的夢幻世界中去。

  地址:445/3 Moo 5, Soi Wongamart,Pattaya,Tiland

  樂享俬傢沙灘

  推薦理由

  泰國 Pullman Pattaya Hotel G

  周六的夜晚,著名的“G Session”海灘派對如約而至。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