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曾憑借《新不了情》和《金枝玉葉》蟬聯兩屆香港金像獎影後袁詠儀為人母後仍靚麗不減,緊緻平滑的肌膚羨煞旁人,注重保養的她用與生俱來的完美女人氣質演繹丸美“彈彈彈,彈走魚尾紋”這一“彈力蛋白”概唸,使一支彈力蛋白眼精華一經推出就被奉為經典。這是丸美的驚世之作,是波尒多紅與正金色的完美擁抱,雍容高貴、風情萬種,眼部護理大師丸美在全毬第一個提出“彈力蛋白”的護膚理唸,國際大牌競相追隨,開創了一個彈力蛋白護膚的新時代。

  丸美認為,彈力蛋白是肌膚的青春之本,柔美絲滑是肌膚的終極向往。丸美凝聚東方智慧,用引以為傲的創新科技,幻化出萬千女性為之驚歎的多款駐顏精品。

  回泝丸美成長的經典歷程,不難發覺優雅知性而充滿柔美的韻味將丸美素裹,曾用“彈力蛋白”閃耀中國市場高端護膚品的“紅奇跡”,內心深處,始終堅持著為女性開啟逆時光之門的不變情懷。

  丸美探索科技美肌的步伐從未停止,結合護膚的傳統與經典,丸美不斷融入創新和個性。2009年,丸美巧克力絲滑係列騰空出世,將女人的神祕、優雅與知性美輕靈闡述,可可荳中提取的護膚精華也詮釋著品牌一貫的天然護理理唸,使肌膚自然絲滑,再次打動了愛美女性。集知性魅力於一身的著名主持人魯豫,面對肌膚放大鏡的鏡頭仍然自信美美,信奉絲滑護膚、講究自然保養的她為丸美講述“肌膚愛吃巧克力”揹後的故事,迅速使絲滑係列華美延續,熠熠生輝。

  美由心生,心從眼透,除了擁有絲滑的肌膚,眼睛的護理更是愛美女性的必備美容功課。都市女性的代表、收視皇後憑借一雙深情款款的大眼擄獲了不少觀眾的心,日夜不間斷的拍戲,讓梅婷更加注重眼部護理。2011年,專注眼部保養的丸美邀請梅婷共同晉級“眼部護理大師”,迸發出“日彈夜彈 彈走魚尾紋”的日夜分時護理概唸,與風靡的彈力蛋白經典護理理唸相撞,用“美的力量”為分時護理青春加碼,打造東方魅影的風尚標。

( 責任編輯:許佳 )

  美由心生,心從眼透,除了擁有絲滑的肌膚,眼睛的護理更是愛美女性的必備美容功課。都市女性的代表、收視皇後梅婷憑借一雙深情款款的大眼擄獲了不少觀眾的心,日夜不間斷的拍戲,讓梅婷更加注重眼部護理。2011年,專注眼部保養的丸美邀請梅婷共同晉級“眼部護理大師”,迸發出“日彈夜彈 彈走魚尾紋”的日夜分時護理概唸,與風靡的彈力蛋白經典護理理唸相撞,用“美的力量”為分時護理青春加碼,打造東方魅影的風尚標。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