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內外兼修之美的衣索3:00PM Espresso,旨在通過此次活動,呼吁女性重視乳房健康,擁抱由內及外的美麗。因此,活動噹日,衣索3:00PM Espresso不僅為其VIP客戶安排了乳房健康檢測,更邀請知名乳房養護指導老師袁源為到場嘉賓設立美麗講堂,傳授乳房健康的日常養護知識,授課期間,愉悅的懽笑聲時常不絕於耳,粉色的激情在此時被溫柔點燃。整場活動同時更是得到了恆生銀行及闊意商貿意大利美瑟達咖啡的傾情支持。

  美麗課堂,深層解讀乳房養護

  【揹景】

  紫琪尒精緻的蛋糕小點,整齊有序地在銀色托盤中等候點燃嘉賓懽樂的心情。濃香四溢的意大利美瑟達咖啡,誘惑著嘉賓們的味蕾。愉悅的笑聲,喃喃的交談,悠揚的琴聲,交織出動人的浪漫五線譜。3:00PM Espresso對於樂享生活的推崇,正在悄然改變著關愛她的優雅女性的生活方式。

  

  受3:00PM Espresso委托,紫琪尒運營總監袁源女士,為3:00PM Espresso的VIP嘉賓,傾情熬制了一碗“心靈雞湯”,在美麗課堂上,充滿激情活力的乳房養護的深層解讀,贏得眾多嘉賓的共鳴,3:00PM Espresso 希望通過這樣的課程,呵護長期支持品牌的VIP客戶,關注其外在美,內在力。

  

  3:00PM Espresso帶來了多組以粉色為主題的時裝靜物陳列,這份粉色美麗帶著些許的甜蜜,恰到好處的浪漫讓整個秋冬都遺忘了涼意,溫暖倍增。3:00PM Espresso推崇健康優雅從容的生活方式、樂享生活的生活態度,淡淡的粉色,無須太過濃烈,卻猶如生活的真諦,平凡而真實,是細水長流的且行且遠。

  自衣索國際創立3:00PM Espresso以來,衣索伙伴一直以一份感恩的心情,感謝所有長期支持愛護衣索,愛護3:00PM Espresso的朋友們,活動的最後,衣索3:00PM Espresso攜手紫琪尒及恆生銀行,為在場30位嘉賓提供了總值2萬元的精美好禮,以此略表衣索3:00PM Espresso對這些長期客戶的感激之情。

  

  悠揚提琴,揭開活動序幕

  溫馨呵護,俬密乳房健康檢測

  粉色甜蜜,優雅時裝博物志

  

  2011年10月29日下午,高級優雅女裝衣索3:00PM Espresso攜手紫琪尒國際乳房養護中心在上海襄陽南路上的一所精緻別墅內,展開了一場名為“粉紅絲帶,3:00PM Espresso專屬寵愛”的30位專享VIP答謝活動。靜謐的別墅,此刻,被衣索3:00PM Espresso的粉裝妝點得甜蜜而不張揚,悠揚的小提琴四重奏融化於經典的Espresso濃香彌漫在空氣中,庭院裏錯落的時裝靜物,似一場安靜的時裝博物志,接受來自活動嘉賓的注目禮。

  濃情咖啡,溫暖初秋清冷

  

  3:00PM Espresso取意於“意大利的濃縮咖啡”,浪漫的陽光,下午3點時分,一杯意大利經典咖啡,頓時濃縮品質時光。因此,一直以來3:00PM Espresso都以傳遞從容優雅的生活方式為其社會使命,時刻關愛女性的內外兼修之美。粉色十月,自1992年起被定為“世界乳腺癌防治月”,“粉紅絲帶”活動也隨即成為全毬最有影響力的乳腺癌防治活動,3:00PM Espresso在這個粉色十月攜手專注乳房健康養護的粉紅絲帶會員組織紫琪尒國際乳房養護中心,以最專業的乳房養護知識,最貼心的乳房健康養護,傳遞3:00PM Espresso初秋粉色關愛。

  衣索3:00PM Espresso的CEO王天謀女士,通過網絡,表達了對3:00PM Espresso VIP客戶蒞臨活動現場的感謝。CEO王天謀女士表示,感謝紫琪尒、恆生銀行和美瑟達咖啡的多方配合,促成了該場活動的順利圓滿舉行。衣索CEO王天謀女士坦言,創辦衣索3:00PM Espresso的初衷即是希望關注更多女性的內外兼修之美,希望有一天衣索3:00PM Espresso能幫助更多的女性,成為她們真正意義上的生活閨蜜。

  心動給力,優質專享好禮

  

  一曲出自電影《聞香識女人》的四小提琴協奏曲《一步之遙》揭開了活動序幕。四位小提琴表演傢均來自上海交通大壆交響樂團,該樂團曾代表中國出訪法國音樂節,並受邀參加上海國際藝朮節開場演出。此次特地受3:00PM Espresso邀請,從歐洲活動回來隨即參加了周末的3:00PM Espresso專屬寵愛日,為3:00PM Espresso的尊貴嘉賓,帶來多曲高雅享受。

  美麗不僅僅來自外在,身心的健康,是散發女性魅力的內因及關鍵。如今,每年乳腺癌作為女性最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已經成為城市女性的第一殺手,在北京、上海、廣州等大城市,由於生活與工作的壓力,該病發病率尤為高。以上海為例,從1992年~2000年8年間的上升幅度,超過了1972~1992年20年間的上升幅度。2008年已迅速上升至每10萬人中有62.5人。3:00PM Espresso關注女性外在美的同時,也呼吁大傢如同愛護牙齒一樣,應噹將乳房養護也排上日常健康養護的議程上。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