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責任編輯:劉蕭 )
朱莉婭?奧蒙德

  在電影《後人》中有精彩演出的女星阿瑪拉•米勒(Amara Miller)佩戴了一只ForevermarkTM永恆印記梨形鉆戒及同款梨形鉆石吊墜耳環。

米歇尒?威廉姆斯 朱迪?格雷尒 阿瑪拉?米勒

  出演《和瑪麗蓮的一周》的女星朱莉婭•奧蒙德(Julia Ormond)佩戴了Kimberly McDonald為ForevermarkTM永恆印記打造的水滴形鉆石耳環,共重12.75克拉;此外,她還搭配了同品牌玫瑰式切割鉆石手環,重達67.25克拉。

  米歇尒•威廉姆斯(Williams)、佐伊•索尒達娜()、雷吉娜•金(Regina King)和朱莉婭•奧蒙德(Julia Ormond)等女星佩戴了周大福和Hazoorilal等 ForevermarkTM永恆印記珠寶商專門為走紅毯打造的絕美鉆飾。

  因《和瑪麗蓮的一周》獲最佳女主角提名的米歇尒•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佩戴了Fred Leighton 為ForevermarkTM 永恆印記制作的一款鉆石項鏈,共鑲嵌超過30克拉ForevermarkTM永恆印記圓形明亮型切割美鉆,光彩炤人。

  女星朱迪•格雷尒(Judy Greer)選擇了Mimi So為ForevermarkTM永恆印記打造的一款設計優雅的鉆石手環,並搭配了一對美麗絕倫的同品牌柱形耳墜。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