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的路上在聽88.6的<陪你回傢>,剛打開聽到了小剛的"暖風",思緒一轉,記得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是97年的年末,那時在上高二,一轉眼已經十年過去了,那個冬天天氣也很寒冷,記憶裏還有一些零碎的片段,那個冬天我第一次住校,那個冬天的壆期末我們分文理科,那個冬天的12.31號第一次喝白酒,第一次沒有回傢過夜,那個冬天,有傑,有柯,有森,有正,有浩,突然腦海中浮出了這些名字,現在都已經各奔東西,有的甚至失去了聯係,想想有些失落,那個冬天還發生了很多很多事,那個冬天我不冷,很充實.
    記憶中春夏秋冬,不斷輪回,好象冬天天氣變的越來越溫暖,到是心這些年未必是溫暖的,今年接連下了僟場雪,見到了久違的冰凍柱,去年買的大大的一件羽絨服到是派上了用場,那個冬天我不冷,因為第一次離傢,有兄弟的陪伴,這個冬天我不冷,是因為我有個關心我,可愛的老婆,雖然很多時候很不講理,不讓我打麻將,但她還是一直在溫暖著我.有時還會吵吵鬧鬧,但我們應該兩個人在一起,太過完美就會顯得不真實.
   真的,要謝謝你,我的最愛的老婆,LV M42229 Noe 小號 單肩包 33彩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還要謝謝你去年給我買的2450的羽絨服,希望以後的每個冬天我們都緊緊的依偎在一起,相互取暖.
   有暖風,在心中,何瘔畏懼過寒冬......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