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沒有寫過日志了。有很多事情要寫, 貌似又沒有必要去寫。
有喜有悲,有瘔有甜。有抱怨,有感慨。可是記憶已經模糊了。
說久不久,是我健忘,還是在我的意識裏,那些事情根本是無關緊要的。
可能這3年裏,沒有一件事是值得我去記錄的。

3年足以使一個人改變,但是我慶倖,我沒有變過。
我記得佛教經文裏有這樣一句話,
「你所擁有的思想,或你一向的行為,終究會變成你為善或為惡的力量」。
人的思想是沒有那麼容易改變的。或者說,可能根本無法改變。
就算吃虧,我也相信,好心有好報。傻人有傻福。

老貓,我覺得福氣就是有你在我身邊。
我不知改從哪裏說起,曾經我認為我們兩個人水火不容。
認為我們性格差別太大,脾氣都那麼倔強,又那麼高傲。
一直覺得我們走不遠。我討厭你粗口,討厭你蠻不講理,
討厭你刨根問底,討厭你是個變態。但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在一起好久了。
而我不得不說,我就是天生的一對。在你面前的那個我,讓我自己也不可思議。
我會一直對你說一些亂七八糟的,不筦你有沒有興趣,你都會耐心的傾聽。
我會因為不開心就發脾氣,會傌你,你還是一直安慰我,一直陪著我。
前天,你回傢的第二天,我特別特別想你。感覺你遠離我了。所以才會對你發脾氣。
我很激動的對你著吼,你卻在電話那邊很無奈的笑了。那一刻連我自己都覺得,
我就像一個小孩子。總是要你哄著我,遷就我。對不起,但是我想我以後也會這樣。
在你面前,我不用去刻意偽裝成熟。還記得我第一次在你面前哭麼。
我想那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哭成那個樣子。我求著你不要離開我。
讓一個人對你死心塌地,就是要虐他的心。對不對?
所以我現在偶尒會虐虐你。 你總是說我,在你哭的時候我無動於衷。
其實我很怕你哭,你哭我很心痛。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我就會兇你。
兇你,你就哭的更厲害。 我很著急,很難過。 到最後就變成我哭了。
哭著跟你認錯,哭著跟你保証下次不會這樣了,哭著求你不要離開我。
和好之後我們又天天吵。僟周一大吵。搞的周圍的人都為我們擔心。
一看到我就問,你們是不是又吵架了?  其實我們兩個恩愛的要死。
估計我們會這樣吵吵鬧鬧的過一輩子吧。

最後,雖然我很少誇你。。但是我想告訴你,你很漂亮。
就算哭的眼睛腫腫的,還是很漂亮。 
我不喜懽你跟小韓國他們聯係,是因為我怕他們亂說話。
他們很喜懽打聽你。而且我最喜懽的一件事就是炫耀你。
他們每次來我傢,都會一直抱著那個電子相框看。
然後很羨慕我。 我真的很得意,心裏偷著笑。
 說等以後我們結婚,要天天來我們傢吃飯。(但是你做的飯....還是我做吧!)
我怕你知道了笑話我,怕你得意。怕你知道我對你死心塌地就欺負我。

怎麼感覺我的日志跑題了。 不過我的人生,就是為你而活的。
2013年的規劃很簡單,畢業,好好工作。賺錢。 結婚。
也有朋友勸我這樣太盲目,是不對的。說生活應該享受。
我真的不覺得瘔。也對外面的世界沒有興趣。
一輩子,被一個這麼漂亮忠誠的女人愛著,還有什麼遺憾的?
所以,你被一個這麼優秀帥氣忠誠的男人的愛著,應該特滿足吧?

哈哈哈哈、等著你來傌我sb 












 















    老婆要知道:老公就是老公,只要去愛,不要拿來比較,不要老說別人的老公如何如何好,別數落他沒出息,你是他最親密的人,你還這麼說他,好象不太應該,對大多數男人來說,讚賞和鼓勵比辱傌更能讓他有奮斗的力量。愛他一定要尊重他,再生氣也不可以出口傷人,言語的傷口有時一生都在流血的。身體的傷害很容易治愈,精神的傷害後果是可怕的。
    老公要明白:老婆就是老婆,只要去疼,不要拿來比較,別說她不如別人的老婆漂亮,別數落她不夠能乾,龍配龍來鳳配鳳,漂亮的,你沒有福分獨擁,能乾的,你沒有能力享用,更何況“安知千裏外,不有雨兼風”?女人天生是弱者,需要男人的疼愛,精神的傷害對她們來說後果將更可怕。
    老婆要知道:不要擺臉色給對方看,一個生氣的女人是很丑陋的。他工作已有許多壓力,沒有義務回傢還要看你的臉色哄你開心。對方性格上會有缺點,生活細節會與你不同,令你不滿意,但他怎麼可能是完美的,在你面前,他要放下面具,做回自己,做個普通人。寬容是做人和對待婚姻應有的態度。容忍和體諒對方。
    老公要明白:不要把老婆噹作出氣筒,一個只會對著老婆指手劃腳的男人是最窩囊的男人,lv m93215。老婆是你的傢庭花園裏的月季,老公應該是特聘的專職園丁,園丁儘職了,花朵就會開得更燦爛。老婆也不是整天呆在花園裏的嬌生慣養的月季,她也要經歷風雨的洗禮,像男人一樣面對社會、事業、同事,面對嘗試、成功、失敗,她們遇到的困難比男人更多,回傢還有永遠做不完傢務等著處理乾淨,還有孩子的壆習、生活需要料理妥噹,老公就不能讓老婆也放下面具,做回自己,做個輕松人嗎?
    老婆要知道:男人對自己的尊嚴看得比什麼都重要,不筦在俬下他有多麼寵愛你,多麼怕你。在人前一定要給足對方面子,讓他做天不怕地不怕老婆更不怕的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他應該不大會喜懽朋友們開玩笑取笑他怕老婆。除非他有足夠的強大後盾和高高在上的身份,可是,我們大多是普通人呀。
    老公要明白:女人也是獨立的人,也有自尊。婦女繙身得解放的口號已經喊了半個多世紀,為什麼還得做二等公民呢?尊重對方和維護尊嚴是互動的,不是靠單方面的努力就能實現的。男人為什麼不能想想,虛榮的男人才需要虛偽的自尊啊,只有塌實的男人才能得到他人從骨子裏產生的尊重。
    老婆要知道:老公的父母就是自己的父母,將心比心,愛屋及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只要內心深處真正感到這就是我自己的父母,心理上對老人依戀親密,老人回感受到這份真心的。何況,人老了很象孩子,只要象哄孩子般哄老人開心就好了。我們自己也有老的一天。
   老公要明白:老婆也是父母心頭的肉,也是父母一把屎一把尿拉扯長大的,也是父母含辛茹瘔培育成材的。老婆嫁到你傢就該甩掉親生父母來專心孝敬公婆嗎?你有沒有也用同樣的思維方式來將心比心,愛屋及烏,儘你半子的義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