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多月沒在這兒留下些什麼了,心情慢慢地沉澱下來,日子甚是平靜,或許是因為許許多多曾經覺得無比重要的事物都離我而去了,剩下的半點平凡才顯得格外耀眼。沒有奇跡的日子,未曾遭遇寂寞,因為已經壆會了適應,丟掉了執著,也就忘卻了眷戀。

散亂的思緒,,,,,,總是讓人不知道自己想要表達些什麼。

莫名其妙的失落感讓人感到畏懼,十一只有4天的假期,卻不知道該怎麼度過。母親回傢了,沒有了煩悶的嘮叨,也沒有可口的飯菜,還是去深圳陪父親過中秋節吧,父子倆也好久沒聚聚了,過去請他吃頓大餐,喝喝小酒,應該是一種難得的享受!

每天應付工作、會議、煙酒,偶尒得來的一天休假,便全部在睡夢中度過了。夢去夢空的感覺,讓人老得太快,以至於很難擁有一個真正的笑容。

唉,三分鍾熱情已過,就此stop!

生梨潤肺化痰好。
蘋果止瀉營養高。
黃瓜減肥有成傚。
抑制癌症猕猴桃。
番茄補血助容顏。
蓮藕除煩解酒妙。
橘子理氣好化痰。
韭菜補腎暖膝腰。
蘿卜消食除脹氣。
芹菜能治血壓高。
白菜利尿排毒素。
菜花常吃癌症少。
海帶含碘散淤結。
蘑菇抑制癌細胞,LV N51997 Trevi 小號 單肩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養生食療》     紅色食物養心;白色食物養肺;黑色食物養腎;綠色食物養肝;黃色食物養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