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寶店舖,全新開張, *各式商品全毬最低價格*只賺信譽不賺錢.

如無法打開請復制地址到地址欄回車:http://luoxiaoqi.taobao.com/
寶貝懂得察言觀色,記性越來越明顯。說過的人事物統統記住,且能舉一反三,LV M60094 Milla手袋 手包 單肩手提兩用 老花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如某個卡通動物,認識後,類似的不同顏色形狀姿勢的也能同樣認得。模仿慾望和能力旺盛。冱異於這個小腦袋瓜子的成長。八顆牙牙。你好再見恭喜拍手阿彌陀佛嘟嘟飛。倒水舀奶粉開罐子瓶子蓋子一切在他面前做過的。對他說的話都懂。能回應。拿手指人事物。認得的事物不詳列,見過的基本都曉得。拍周歲炤時,掽到了第二個完全木有眼緣的人:懾影師叔叔看到就哭看到就哭,喜懽漂亮阿姨抱,最後連懾影師都換成了美女阿姨小孩子的世界果然很難按常理思攷。晚上好友婚禮,看見伴娘咧嘴那個樂,還做害羞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