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 :猜猜我是誰
我是 : [圖片]
我在這裏 :  一個神祕的地方
我的星座 : [圖片]
此時的心情 : 新空間,心分享
想對朋友說的話 : 期待和你們相聚在這裏,分享生活點滴、分享心路歷程,分享這美好而易逝的時光
歷史上的今天 : 1969年,美國阿波羅11號登月艙在月毬靜海登陸,宇航員阿姆斯特朗成為首位踏上月毬的人類
我的生肖 : [圖片]
   好爽好爽好爽....>_______________<

爽呆了,LV M40156 Neverfull 中號手袋 單肩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放假啦哈..
   可以玩拉..

          還是好爽好爽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