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4:00,在临时拿到邀请卡的Ermanno Scervino秀场,我们与刘雯、何穗、奚梦瑶这三位“超级模特”不期而遇,UGG レディース。当秀刚刚结束,我们赶往后台,刘雯、何穗已不见踪影,我们逮住了正在穿鞋的奚梦瑶。她也正准备赶往下一场,问及她未来今天的行程,她坦言真的很忙,她接下来还要去参加Dolce & Gabbana的面试……

当地时间9月20日,UGG ブーツ,米兰时装周第二天,陈碧舸、刘雯、何穗、奚梦瑶、卢心彤、叶子五位中国姑娘似乎正在解答我们前一天提出的问题——中国力量正在悄悄影响米兰。东方风情不仅仅停留在本日Emprio Armani与Prada或者Ports 1961的设计元素中,UGG ムートンブーツ,中国超模们正为米兰T台注入了更多的东方元素。

晚间,Ports 1961秀场,我们再次见到了刘雯与何穗。在后台,刘雯展现出作为超模的成熟与专业性。她非常开心的告诉我们她爱极了这一季Ports 1961的衣服们,道骨仙风的白色,极简主义的廓形,还有中性气质……发型师给她喷了非常多的东西,让头发充满飘逸的空气感。刘雯已经能够准确把握设计师的想法与这些衣服的精髓了。也许这就是设计师们偏爱超级模特的原因吧!

在我们所前往观秀的Emprio Armani、Ermanno Scervino、Ports 1961现场,都能看见她们的身影。上午12:30上午的Emprio Armani秀场,陈碧舸、卢心彤、叶子展现出非凡的诠释力,演活了Armani先生所描摹的东方都会女郎。秀后,我们错过了赶场前往下一场的小兔子陈碧舸,却有幸邂逅第一次走国际时装周的卢心彤与叶子。作为Emprio Armani的压轴模特卢心彤表示,她虽然是第一次踏上米兰的T台,她却并不是第一次为Armani走秀。她曾在今年Giorgio Armani进入中国十周年的庆典上,为Giorgio Armani 2012秋冬系列走秀。不过,同样是Armani的T台,她有不一样的心情:在米兰T台走秀让卢心彤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兴奋——当然,每一个模特都期望自己能为Emprio Armani压轴。

而对于更小一辈的模特叶子来说,国际T台是一个有趣的赛场,她正卯足劲参与这个比赛,在走秀、面试中奔波,从纽约到巴黎,米兰只是她的其中一站,她还不知道自己能走到哪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