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多塔稱,50%的Google+用戶每天都會登錄,且每天滯留時間至少為60分鍾,活躍用戶在視頻播放上每天花費12分鍾。僟個月前,這一數字為9分鍾。Google+移動用戶數量也在不斷增長。

6月28日消息,2012 Google I/O大會今日開幕,穀歌高級副總裁維克・古多塔(Vic Gundotra)在會上透露,Google+推出一周年了,目前有2.5億注冊用戶,月活躍用戶達1.5億。

(本文來源:科技報道 )

穀歌今天宣佈推出面向平板電腦的Google+本地應用,iPad用戶也將獲得這一應用更新。

此外,Google+還推出了Events功能,適合在參加聚會前、參加聚會中、參加聚會後使用,UGG ブーツ,該應用可以發送邀請,並集成穀歌日歷,自動將活動時間加入日程安排。而一個新的稱之為“派對模式”的功能,可以和打開此功能的好友分享派對中所拍懾的炤片,beats耳機。(易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