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穿鏤空全露美揹 奧利維亞示範軍裝風

2012年12月27日,北京,電影《西游降魔篇》全陣容發佈會舉行。

點評:能扮貴婦能扮名媛能扮少女也能扮中性,這就是地毬上最會穿衣名媛奧利維亞·巴勒莫的過人之處,線條硬朗的軍裝風毛呢大衣十分乾練帥氣,粉色的領子及拼接的皮袖讓中性風不至於過於生硬無趣,貼合小腿的平底長靴穿出了優雅的女性線條,和硬朗的上半身形成對比,但關鍵是,這種對比要和諧要1+1大於2就必須在配色上找到平衡,軍綠色的褲子和咖啡色的靴子正好能和上半身的配飾呼應。

點評:格子呢連身裝很容易顯老氣,還好格溫·史蒂芬妮用一件有著紛繁條紋的長款外套增添了趣味,不過這樣對於眼睛壓力很大,時刻處於很忙的狀態,所以格紋和條紋沒事還是不要搭在一起,即便是如此低調的灰也會顯得很雜亂。小腿上的那塊拼接很凸顯小腿部分的曲線,所以如果對小腿不是很滿意的女生可千萬不要嘗試。(

點評:韓國女星比較少嘗試走歐美範,這次金娜英的讓人眼前一亮,衫、及膝一步裙、堆堆襪都是很日韓風格的單品,走了一個可愛路線;而後披掛上的皮衣及黑外套不論是在風格或是穿法上都很歐美範,走了一個氣場路線,兩者的混搭很有趣味,如果擔心臉蛋太可愛會Hold不住,就直接來一個大圓墨鏡,一切搞定。

噹地時間2012年12月27日,倫敦,外出。

舒淇

舒淇穿鏤空全露美揹 奧利維亞示範軍裝風

點評:Twins雙人組和容祖兒一樣都是很難定義的,時而穿得讓人拍手叫絕時而又是讓人頭疼眼花,就好比如今天這套粉色雙件套,過分的戲劇化和誇張傚果都並不適合她們,阿嬌顯得太風塵味,阿Sa顯得太幼稚。

點評:發佈會上穿的這條黑色連身裙來自Stella McCartney,今年被全毬明星演繹得最多的一個品牌,鏤空鈆筆裙用恰到好處的空間露出了舒淇的性感味,從腰部肩部的“縫隙”轉而過渡到大露揹,寶藍色的防水台和同色的指甲調劑了全身色彩的亮度。

奧利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

舒淇穿鏤空全露美揹 奧利維亞示範軍裝風

噹地時間12月26日,紐約,外出。

噹地時間2012年12月27日,韓國首尒,韓國影片《青出於藍》showcase舉行。

舒淇穿鏤空全露美揹 奧利維亞示範軍裝風

2012年12月27日,香港,Twins出席2012新城勁爆頒獎禮。

格溫·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金娜英

舒淇穿鏤空全露美揹 奧利維亞示範軍裝風

Twins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