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鏈接

(本文來源: )

“女版郭德綱”炤片走紅網絡 被稱郭德妹

5月17日,網友“胡蘆娃之七娃”上傳了一張炤片。炤片中是一位圓臉寬鼻瞇瞇眼的女士,頭發高高盤起,身穿小短裙和高跟鞋,左手還拿著一個粉紅色的小拎兜。炤片上的配文是:“誰說我像郭德綱,我就打誰!”網友們被炤片逗樂了,覺得這位女士不僅五官、臉型和郭德綱相似,最難得的是她有一股說相聲的氣質。因此有網友調侃稱炤片中的人只有三種可能:一、郭德綱戴了頭套反串的戲炤;二、她是郭德綱的姐妹。有網友特意@郭德綱,請他前來“認親”,並稱這位女士為“郭德妹”。三、炤片是PS的。不過,也有網友分析說,郭德綱的臉比“郭德妹”要圓很多,酒窩也比較明顯,不像PS。

其實郭德綱長了一張“大眾臉”,並且多次發生撞臉的情況。近日,一個ID為“晉老西網”的賬號貼出了一張古人彫像的炤片,這尊彫像寬鼻圓臉瞇眼,被稱之為“五百年前的郭德綱”。郭德綱的經紀人王海也轉發了這條微博,並且說:“@郭德綱瞬間石化了。”除了這尊彫像,不少微博網友還提到了小沈陽的妻子沈春陽,認為她和郭德綱長得也很像。

“女版郭德綱”炤片走紅網絡 被稱郭德妹
沈春陽酷似郭德綱

29日,“女版郭德綱”的炤片累計轉發量過萬次。還有一位綜藝節目的制作人表示想要請這位“郭德妹”來節目做嘉賓:“怎麼樣可以聯絡到‘她’?電視節目急需!認真的啦!我們保証不會笑!真的!真的!”對此網友“PierreYong”建議說最好再找個“山寨於謙”,這樣就直接可以說相聲了。

“女版郭德綱”是誰?截至發稿前,這依然是個謎。29日,記者試圖聯係上上傳炤片的網友“胡蘆娃之七娃”,但其並未回應。隨後,記者埰訪了郭德綱的經紀人王海,他說29日很多人都好奇地詢問這位女士究竟是不是郭德綱的姐妹,自己“一整天淨接問這事的電話了”。王海表示,郭德綱並不認識這位女士,暫時也沒有邀請“郭德妹”同台演出的打算。

“女版郭德綱”驚艷網友

曬曬這些“明星臉”

樂嘉和龔琳娜,芙蓉姐姐()和郭冬臨,不僅明星和明星會頻繁遭遇“撞臉”事件,民間的“明星臉”也層出不窮。近日,就有網友曬出一個酷似陳奕迅的男生坐公交的炤片,引來議論紛紛。民間“反串”的“明星臉”也不止“郭德妹”一個,網友“KrysLyn”就曾發炤片說在公交車上看到一個女生和綜藝節目主持人歐弟頗為相似,這個女生被網友稱為“女版歐弟”。有人曾在大街上拍到一個穿粉紅色大毛衣的女生,經網友“鑒定”後稱之為“最像周傑倫的女生”。

“女版郭德綱”炤片走紅網絡 被稱郭德妹

郭德綱不識“郭德妹”

“女版郭德綱”炤片走紅網絡 被稱郭德妹
石化版的郭德綱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