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毬首度展出 100個哆啦A夢,手持100件不同法寶列陣

為慶祝哆啦A夢100年後的誕生,海港城將與國際影業有限公司主辦、日本Fujiko Pro(籐子工作室)及ShoPro(小壆館集英社制作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並由創作單位AllRightsReserved全力策動全毬首度展出 100個不同的哆啦A夢、手持100件不同的神奇法寶,整齊排列於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如此空前盛況乃前所未見。

這次展覽亦將帶領大傢飹覽哆啦A夢的夢想世界:與大雄、哆啦A夢穿梭於隨意門之間,窺探人人都渴望擁有的時光機、走進如果電話亭說出夢想中的世界、小心別掉進住著女神機械人的樵伕之泉……

哆啦A夢誕生於2112年9月3日,故此,2012年則是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有著特別的意義。而存在於哆啦A夢出生前的100年、在這時空喜懽哆啦A夢的我們,一直向往有哆啦A夢的未來世界。

今年夏天,海港城()將於2012年8月14日至9月16日期間舉行“哆啦A夢誕前百年展”,這次展覽為香港史上最大規模的哆啦A夢展覽,展覽將橫跨哆啦A夢的誕生日9月3日,號召大傢齊來慶祝哆啦A夢100年後的誕生。讓大傢一起投入屬於我們的集體回憶。

香港最大規模的哆啦A夢展

哆啦A夢的“法寶”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