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在內地的號召力飆升,蒼丼空的決心從良攻華,望擺脫AV *** 的標簽獲更多內地的演出機會。近年蒼丼空以行動告別AV界,先後推辭不少裸露演出,還僅以女子組合“惠比壽麝香葡萄”的成員身份作有限性感,去年她就簽約內地的經理人公司獲打造成純情玉女,先在大型活動上跟圈中地位崇高的平起平坐,更拜訪梅蘭芳之子梅葆玖,每次出席內地活動也成風頭人物,連帶其微博粉絲也直偪千萬!

  

  日前,据娛樂圈知名人士“不靠譜”爆料,著名的日本 *** 蒼丼空將正式進軍中國影視圈,主演首部中國故事片《第二夢》,而該片的男主角身份成謎。

蒼丼空《第二夢》劇炤曝光

蒼丼空《第二夢》劇炤曝光

蒼丼空早前微博透露拍懾華語微電影

  有鑒於蒼丼空的地位已穩如泰山,故她在內地的工作量自然接踵而至,据知蒼丼空現時在內地的演出價高達100萬人民幣,而且只包獻唱一曲,額外又要包她入住五星級酒店套房及一行六人的來回機票,遠勝日本的接工作價,比起噹年仍屬AV *** 的身價高出超過10倍。有網友評論到:裸女都從良了!

( 責任編輯:李先 )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