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可以在濕發上使用Josie Maran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48),然後將頭發吹乾,噴上Oribe Dry Texturizing 發型噴霧 ($39) ,並涂上Oribe頭油($34),讓頭發剔除毛糙感,呈現出自然的隨意感。再開始塑造發型,在後腦勺的兩側用手指自然地扭曲到頸部,纏上橡皮筋,最後將所有頭發都扎起一個低馬尾,用Leonor Greyl 卷發定型噴霧 ($36)定型。

  2.派對馬尾

  4. 側發髻

  在最近的LACMA Art + Film Gala活動上,佐伊?索尒達娜 (Zoe Saldana)選擇了了一個既經典又帶有現代感的發髻。為了打造出這款發型,需要選擇一個一英寸的卷發器,將頭發從耳朵的水平線上分成前後兩個部分,然後將下半部分的頭發盤成一個低發髻,並用發卡固定,再將前面的頭發一起梳到後面,扎在原來的發髻裏,在額頭前留出一指劉海,噴上光澤感的噴霧定型。

  1. 凌亂卷發

  5. 現代&古典的發髻

  前2年我們發現Met Gala紅毯上的 ()完全是性感女郎的化身,其實原因很簡單,性感的膚色搭配一款抹胸小禮服,LV M45643 Wilshire 小號手袋 手提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中分的波浪卷隨意地搭在肩上,隨意又不失優雅感。

  在打造這個造型時,可以先將下半部分頭發抹上rastase Sérum Oleo-Relax(卡詩詩光柔馭露),然後將頭發中分後,用中型圓梳將頭發梳順且吹乾,用一英寸的的卷發器將頭發卷起來,而劉海部分則卷得更自然,搭在兩頰邊,最後用手指將頭發梳順,塑造出一種比較隨意的感覺。

  在今年8月份的《哥倫比亞人》首映式上,佐伊?索尒達娜 (Zoe Saldana)身著一件Balmain晚禮服,選擇了一個低馬尾的造型出席,腦後兩側還可以看見不是很整齊的麻花,總體感覺著是一個低調且優雅的發型。

  3. 優雅的發髻

  今年9月在電影《機關槍傳教士》首映式上,我們發現佐伊?索尒達娜 (Zoe Saldana)這款發髻跟以前我們所見過得非常不同,不再是以前單調的發髻,除了光滑沒有毛糙感以外,發髻就像是一朵漂亮的尟花,是由僟指頭發盤起來的,每一指頭發在後腦勺的地方盤成波浪感,並用發卡固定。

  為了給佐伊?索尒達娜 (Zoe Saldana)塑造出完美的側發髻,她的發型師使用了volume 和 Spornette的混合毛刷,刷出頭發的豐盈感。首先將頭發偏分,用3/4的卷發器一個在頭發一英寸的地方從左到右的卷起來,然後輕輕梳理頭發,最後靠近耳朵的地方直接盤上一個發髻,並流出大量的側劉海。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