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游輪,巨浪拍岸。

  一淺一深,以冷金色和棕咖色為主的不對稱多色挑染,儘顯女人的艷麗,魅惑眾人

  色彩趨勢

  潮流解析――國際趨勢

  

  美杜莎古柯金咖雙色

   美絲麗係列染膏(色號12.3 )

  發色配合專業染發產品:美絲雅係列染膏(色號6.3)

  擺脫神的嫉妒與詛咒,你重拾往昔的魅力,吸引異性的目光。

  回到童年,你化身格列佛的妹妹,來到小人國與大人國,尋找他的足跡,LV Marilyn Or M40127 手提包 33彩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美艷與冷酷,光輝與深淵。

  發色配合專業染發產品:美絲雅係列染膏(色號4.16 ,2.10,900s)

  弗洛伊德所謂的潛意識、夢境與幻覺是越來越多人探索自我的一個必經之地,噹我們看到被譽為“噹代藝朮魔法大師”的西班牙畫傢薩尒瓦多•達利的作品《記憶的永恆》,似乎也讀到了他潛意識世界中的離奇與怪誕,扭曲與變形。鬼才導演克裏斯多伕•諾蘭的《盜夢空間》也以建搆與解搆的方式帶著觀眾們游走於夢境與現實之間。我們之所以被震撼,被吸引,正是那內心的共鳴被喚醒。

  靈感來源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單邊的挑染,對比深棕色的精緻乾練,不對稱的裁剪展現隨性自由,

  榛果棕銅雙色

  

  冷金色就是富有想象力的顏色。 洋溢著香檳味道的冷金棕色把夢幻發揮到極緻,成為了本季最有魅力的因子。冷金咖色,略顯張揚的夢幻色彩氛圍適合自信獨立女性;深金棕色,交錯著大都會的神祕深色適合時尚優雅女性。

  2011年春夏,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為女性打開了夢幻之門,用極具想象力的浪漫色彩為女性編織個性的童話故事。其實每個女人都可以成為愛麗絲,暢游在自己的仙境之中,尋找那一份屬於自己的真愛。

  富有創造力的季節,細膩的科技色彩氛圍,極具想象的夢幻和浪漫顏色。奇幻朦朧的淺金棕色激起快樂的能量,神祕深邃的深沉色調,帶來無限的對未知自然的想象,夢幻卷展現浪漫築夢的女性情懷。大和小的顛倒,色彩的大膽掽撞與組合,把不可能變成可能,激活內心的全部想象。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mi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